2012/07/04

自由圖博學聯赴港向胡嗆聲

SFT Taiwan與UNFFT HK的朋友一同走上街頭
 原文出處:SFTInt'l BLOG

自由圖博|西藏學聯的一組人馬,上周末前往香港,向主持回歸15周年以及特首交接的胡錦濤示威。台灣自由圖博|西藏學聯的召集人小奉以及小蓉、正欣,帶著象徵西藏主權的雪山獅子旗以及寫著「Free Tibet, Free China.」的標語(順應民情,七一當天下午決定改成「Free Tibet, Free HK」),和其他援藏運動者以及數以萬計的維權人士,一起走上香港街頭,要求中國共產黨停止鎮壓。

「由於中國的壓迫節節高升,藏人正燃燒自己來爭取自由,」台灣自由圖博學聯的小奉表示:「我們來到此地,要求胡錦濤正視西藏人民的苦難,停止中國對西藏的壓迫,否則就準備接受失格領導人的歷史定位,狼狽下台。」

在週六,數百人走上香港街頭,表達對北京黨人治港政策的不滿,尤其強調近來對所有運動人士以及媒體記者的鎮壓。到了禮拜天,遊行人數更是數以十萬計,香港人在雨中走上街頭,表達對民主和自由的渴望。

週六下午的香港,驟雨忽晴
來到胡錦濤下榻處,警方用人牆水馬還有胡椒噴霧伺候
SFT與香港在地的援藏朋友並肩作戰
示威一直延續到深夜,眾人一路行至中聯辦像共產黨示威,標語更在稍後綁在中聯辦前作為警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