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

喜馬拉雅之怒系列座談

地球的北極和南極,受到溫室效應威脅。世界屋脊青藏高原,生態學家稱之為「地球第三極」。威脅它的卻不只是溫室,還有中國高壓與剝削統治下的重重鐵幕。

TWA理事長卓卡拉姆(Kirti Dolkar Lhamo)以及9.10.3理事長阿旺維巴(Ven. Ngawang Woebar),應國際綠人大會邀請,來台參加台北舉行的2010國際綠人大會。臺灣圖博之友會藉此機會,在全台各地安排了系列座談,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圖博面臨的生態危機以及政治威脅。

系列座談會時間地點:
5/3(一)
巡迴座談場次一(台灣圖博之友會/中華大學行管系主辦)
13:00~15:00@新竹中華大學鴨子湖畔101演講廳(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)
巡迴座談場次二(台大濁水溪社主辦)
19:30~21:30@台大新生大樓103室(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)

5/4(二)
巡迴座談場次三(台灣圖博之友會/交大通識中心主辦)
13:30~15:20@交通大學綜合一館1樓103室
巡迴座談場次四(靜宜大學生態系/法律系/通識中心/原策會/台灣生態學會合辦)
18:30~20:30@靜宜大學方濟樓惠三廳

5/5(三)
我的圖博之路(SFT-Taiwan主辦)
19:00~21:00@直走咖啡廳(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8巷18號)
入場費一百元。附一杯果汁。

5/6(四)
巡迴座談場次五(台灣圖博之友會主辦)
13:10~15:00@台南成功大學自強校區化工系館華立廳

5/7(五)
巡迴座談場次六(台灣北社/228關懷協會/五十年代白色恐怖案件平反促進會/鄭南榕基金會/陳文成基金會合辦)
19:00~21:00@楊基銓中心(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5號一樓)

5/8(六)
本日場次台灣圖博之友會、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女性圖書史料室、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主辦,台灣國際特赦組織協辦。地點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女性圖書史料室(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2F)請參考活動網址
09:00 ~ 12:00
【紀錄片讀書會】
雪獅之泣(Tibet:Cry of the Snow Lion)
【映後座談】
流 移他鄉的日子:在台圖博人生命經驗分享
13:30 ~ 15:00
【關懷玉樹震災座談會】
在中國監控下的玉樹震災區
15:30 ~ 17:00
【國際座談會】
在地婦女的力量:圖博婦女組織與抗暴經驗談

報名請洽各活動主辦單位,如果主辦單位未提供網路報名,亦可在下列表格直接填表報名,我們將會轉告主辦單位預作安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