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9

第三屆自由圖博青年營後記


Never ends, Never end.

◎臺灣自由圖博學生聯盟召集人 奉君山


依然記得當初對自己的承諾。記得那些不善言詞、一片赤忱、我親愛的阿伯阿姨們。記得那些熱愛臺灣這塊土地,於是更懂得珍惜這個星球的人們。距離廣場的日子,一晃眼已經三年了,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奮戰著,依然在追尋著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。而這一切,是獻給你們的。

感謝所有新朋友的參與和貢獻,是你們對彼此、對他人的支持和關心,才讓這一切成為可能。忙裡偷不得閒的婷怡,連休息都沒時間。老成的瑋宗,不時為團隊提供更廣的視野。感謝沛瑜溫暖的微笑和豐富的知識。親切風的嗨咖斑馬,當兵雖爽但總要注意安全。久違了的乃頌,清新的運動風一仍舊慣。Helen對美食與家教的堅持,令人肅然起敬。徹夜難眠的小花,哪天一起醉一回吧。勇敢的彩彩,你的聆聽給予大家力量。善體人意的馨馨,向大家示範了溫暖的堅定。外表和順的Sharon,犀利的發言令人眼睛一亮。外冷內熱的紫惠,堅定地陪伴大家一路走來。方曲明亮的眼神底下,蘊含著好奇的光芒。忙裡偷閒的Peggy,用熱情連結週遭的每一個人。在阿嘉羞澀的外表之下,蘊含著理想、熱情和勇氣。主動積極的William,下次小心別再摔倒了。巧克,身為習武之人,意志就是最大的武器。外表粗獷內心細膩的丁丁,有你就搞定了。外表甜美的育嫺,跳起有氧非常投入。認真不懈的Albert,很抱歉我開的爛玩笑居然害你找護照找了半天Orz。青田的生花妙筆,撕掉了實在令人心疼(陳洧農踹共啦!)。淵博溫暖的佳薏,再見到你真好。山太用一條半的腿,為公理奔走的身影。驛丞帶著腹肌風塵僕僕,給大家專業級的活力。不在而在的樵敏媽,為大家張羅吃吃喝喝。

感謝黃衫軍的夥伴們,沒有你們什麼事情都不可能完成。熱情的喬喬在隨和的外表底下潛藏了幹練的靈魂。欣欣用專業的堅持,注意每一個細節。靜靜收放自如,穩穩的。王蟀這次不飄了,犀利的觀察幫助團隊精益求精。(以上是我心目中的Amazing four,簡稱A4)洧農穩穩地傳承了邪惡的力量,令人放心。乃瑜溫暖飽滿的擁抱,無可取代。任勞任怨的韋賓,補足了所有不足的空缺。Susan飄逸的外表下仍舊是飄逸的詩人靈魂。正欣用腳架、攝影機和手捲煙蒂,情義相挺。妖西稱職地扮演了課堂外的講師,不負所託。惠婷樂天的性格和精明的手腕,形成完美的和諧。小蓉一路顧前顧後,打點營隊甚至SFT當中大大小小的一切。找個時間準備慶祝封王吧(喔當然,順便還要開個檢討會)。

我甚至還想感謝颱風、蟲孓、草木,缺了當中的任何一項,這一切不會如此的完美。不是那種無可挑剔的完美,而是盡力而為之後,俯仰無愧的完美。路還很長,但求無愧於心。Never ends, Never end. (改自妖西寫給我的卡片)

此記於2011年8月30日,第三屆自由圖博青年營結束之後。

山太提供的相片集:Day  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