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

點燃酥油燈。揚起雪獅旗。310西藏抗暴 和平燭光晚會!

西藏抗暴 和平燭光晚會

點燃酥油燈。揚起雪獅旗。莫忘苦難的西藏人民

如果你是噶倫已到了下指令的時候
如果你是人民代表已到了代表人民的時候
如果你是學生已到了學習的時候
如果你是僧人已到了護法的時候
如果你有錢已到了出錢的時候
如果你是咒師已到了念咒的時候
如果你有手已到了舉起旗幟的時候
如果你是藏人已到了爭取自由的時候
如果你是藏人已到了爭取自由的時候


這是西藏(圖博)流亡歌手朗嘉益西(Namgyal Yeshi)所創作的歌《No Next Time》部份歌詞中文翻譯。自1959年以來,全世界的西藏人不斷的揚起雪山獅子旗,尋求西藏的自由與和平,這樣的想法漸漸為世人所瞭解及尊重。

如果你不是西藏人卻也支持西藏,那我們要告訴您:已到了行動參與的時候!

時間:2011年3月10日晚上7:00~9:00
地點:228和平公園
活動內容:點燃酥油燈、喇嘛誦經祈福、各界聲援短講、影像展示、靜走繞行.....
臉書活動:西藏抗暴 和平燭光晚會

所有西藏人邀您莫忘310

在台藏人福利協會|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RTYC Taiwan|西藏婦女會台灣分會TWA Taiwan|敬邀


此外,您也可以參與其它310相關活動

3月12日(六)下午2:00|西藏抗暴52週年千人大遊行@台北忠孝復興站
3月14日(一)晚上7:00|2008年西藏314抗暴燭光祈福晚會@自由廣場

新聞及活動連絡人:札西慈仁(0910-145117/ tashi.freetibet@gmail.com)
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RTYC Taiw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