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

太馬Run for Tibet 2010──為西藏自由而跑

集合時間:2010年11月6日(六)上午06:00,考慮到全馬及半馬的選手比較早起跑(07:00),所以集合時間較早。健跑組的朋友可以先跟大家會合,在出發時為參加全馬及半馬的朋友加油。

集合地點: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服務中心大廳,當天會有SFT的旗幟,請大家認旗為號。

活動形式:
穿著以Team Tibet為概念設計的T恤,參與太魯閣馬拉松各組的跑步行列。

活動目的:
提高圖博議題的能見度、鍛鍊團隊的戰鬥力

活動意義:
  1. 在圖博境內,每年都有不同領域的圖博政治犯,因為中共當局羅織的罪狀而啷噹入獄。我們揮灑青春的汗水,爲失去政治、人身、言論自由,身陷囹圄無法自由奔跑的圖博人民而跑。(想了解更多,請參考圖博政治犯救援組織的網站
  2. 現今的圖博,是個已被中共佔領逾半世紀的國家。圖博人民沒有辦法代表自己的國家而跑,就由身處民主自由國家的臺灣人民,代替圖博人民,背負Team Tibet的名號而跑。(想更了解Team Tibet的概念,請參考網頁說明
參加辦法:
填寫線上報名表之後,在太馬活動現場親洽臺灣自由圖博學聯,繳費領取先前訂做的Team TibetT恤。現場報名亦可,但我們不會準備太多零碼T恤。
注意:要報名太馬活動本身,請洽路跑協會報名網頁

活動費用:在太馬活動現場領取T恤者,每件T恤收取成本價250元。至於郵寄或者團購的服務,我們還在規劃當中,請耐心等候XD

衣服尺寸請參考:


活動規劃當中,請密切注意活動資訊有無更動(當這行文字被拿掉的時候,就代表活動定稿了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