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

UNITE FOR TIBET全球同步行動!

臺灣行動時間:9月4日上午09:30,G20會議前夕
臺灣行動地點: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
全球行動訴求:
呼籲各國領袖建立多邊論壇,尋求西藏問題的解決之道
台灣在地訴求:
呼籲馬總統響應世界各國,呼應多邊論壇的訴求


自2009年3月起,西藏境內發生了連續自焚事件,上百位藏人以自焚方式抗議中國統治,捍衛自己的宗教文化及民族認同,希望西藏自由,達賴喇嘛尊者回到西藏。

非不得已,沒有人願意以肉身為武器,西藏人權面臨的嚴峻迫害可想而知。面對這樣的迫害,澳大利亞、奧地利、比利時、加拿大、捷克、德國、意大利、盧森堡、波蘭、瑞典、瑞士、丹麥及美國等世界各國,紛紛公開聲援西藏人權,發出正義之聲。

2013 G20會議前,全球各地的自由圖博學生聯盟(Student for a Free Tibet,簡稱SFT)發起串聯,呼籲世界各國團結一致,建立一個多邊對話的論壇,共商西藏議題的解決大計。

沒有人逼迫,以自身燃燒的熱血守護西藏人權,這樣的勇氣和情操,值得每一個人敬佩。追求正義公理、人權自由的台灣,也不應當置身事外。特別是曾對中國鎮壓西藏發表批評,也曾親自簽署世界人權兩公約的馬英九總統,更應該對此發表談話。

9/4(三)上午9:30分,我們將在總統府前進行非暴力的和平行動,徵求25位行動者共同參與事前排練以及當天的行動。至於是什麼樣的行動,我們目前只能透露:是非暴力的和平行動。有意願的朋友請點選下方連結,留下你的資料,我們會盡速和你聯繫!

http://goo.gl/vPUjJj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