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

2009年11月24日Lobsang Sangay座談會活動紀錄

活動名稱:七個M了解圖博議題─Lobsang Sangay座談會
活動時間:2009年11月24日 19:00 - 21:00
活動地點:台大社會系館103講堂

講者簡介:
Lobsang Sangay,藏人法學家,常年鑽研圖博問題以及國際人權法。曾就讀在大吉嶺的流亡藏人高等學校,後來榮獲傅爾布萊特獎學金的贊助,赴美哈佛大學攻讀法律專業,並取得博士學位。現為哈佛大學東亞法律研究計畫的研究員。
洛桑博士舉辦過五場中藏學者的對談,其中包括2003年在哈佛大學的一場對談,邀請到達賴喇嘛和三十五位中國學者一同對話。對促進中藏對話饒具意義。

活動簡介:
洛桑博士會用英語發音,現場備有即時翻譯。
18:30入場,19:00開始。

活動照片:
也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相簿,認識所有的參加者,或者參考當天的記錄內容(感謝Monica完整的筆記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